Hope_1004

每晚的月亮都是过去的镜子

[意禾]归宿

•婚后日常小甜饼

激情短打/毫无逻辑可言

•1.6k预警





愿我所爱之人余生平安喜乐。



-1-

“这大尾巴鱼何时学会骗人了,明明说好每个月都陪我去一趟人间的,怎么还不回来。“纪云禾百无聊赖的趴在床上一边愤愤不平的骂着长意,一边又伸长了脖子去张望着。

 

就在纪云禾盼星星盼月亮的时候,长意终于回来了。

 

长意看着纪云禾撅起的嘴巴,知道她等的生气了,走到床边一把将人拉起来,搂在怀里,看着那微微撅起的小嘴,忍不住轻轻吻了上去。

 

纪云禾的气瞬间烟消云散,反而是害羞的脸上带了几抹绯红,甚至连耳朵尖也带了可爱的粉色。

 

“你怎么来的这么晚,我等了好久。”

 

纪云禾乖巧的趴在长意怀里撒着娇,带有些许尾音的话语听进长意的耳朵就像有一直小猫儿一样轻轻地挠了挠他的心。

 

“对不起,我来迟了,给你道歉。”长意说完这句话,从手里变出了一个贝壳。

 

起初纪云禾以为这个是之前自己送给他的那个,毕竟长意整日里把那个贝壳放在心口,随身带着。

 

可是纪云禾仔细看去,这个贝壳与当初她送给长意的完全不同,她疑惑地看向长意。

 

“这是我送给你的生辰礼物,今日是你的生辰,我让罗索去东海亲自带回来的,喜欢吗?”

 

纪云禾听到是东海的贝壳,满眼都充满了欣喜,随即好像又想到什么,眼睛里又充满了担忧。

 

“大尾巴鱼,你为了陪我不能回去大海,是不是很想家啊。”

 

“云禾,你在哪,哪就是我的家。”

 

两个人四目相对,暧昧的气氛一触即发,唇与唇逐渐相触碰,柔软的触感让两人将一切都抛之脑后,彼此的爱意在这个吻里浓得像棉花糖一样化不开。

 

 

-2-

两个人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去了纪云禾一直想去的人间。

 

纪云禾跑在前面像一个小孩儿一样,看见什么东西都感到新奇。而长意则嘴角带笑的跟在她后面,随手给她拿起来的东西付钱,偶尔还为她整理因为奔跑而凌乱的发丝。

 

“长意,今天是人间的中秋节哎。”

 

“中秋节?”

 

“哎呀,就是人间的一种节日,在这一天要全家团圆,还要吃月饼,我们去买月饼吃好不好。”

 

长意从来都抵不住纪云禾的撒娇,尤其像现在这样:纪云禾一双眼睛亮亮的像蕴藏了天上的星星,拉着长意的手轻轻地晃。

 

长意宠溺的抬起手轻轻地刮了一下纪云禾的鼻子“你呀,就知道吃。”

 

“嘿嘿,我就知道长意对我最好了。”

 

长意寻了一处买月饼的摊子,大手一挥将所有的月饼都买了下来。

 

看着纪云禾吃得高兴,长意自然也高兴。只是他实在不怎么喜欢这甜腻腻的月饼,看着自己手里被纪云禾塞进来的那半块月饼,长意还是皱着眉头吃了。

 

“长意,我们去前面放花灯吧。”

 

长意还没反应过来,便被纪云禾拉到了河边。此时的河不似往常安静,四处都是人们放进去的花灯,各种各样的栩栩如生。

 

见纪云禾喜欢,长意便买了一定小狐狸状的和纪云禾一起放到了河里,两个人还非常虔诚的在心里许了愿望。

 

纵使纪云禾软磨硬泡想要让长意说出许的什么愿望,长意也没说。

 

纪云禾便假装生气,哼了一声快速的拉开了两人的距离。只是那双不停往后瞄的眼睛出卖了她。

 

长意看着生气的纪云禾无奈的笑了笑,用她听不见的声音说了一句话:

 

”希望我所爱之人余生平安喜乐。“

 

 

-3-

两个人在人间游玩了大半天,走得久了,就是神仙也受不住。

 

夜深人静,人间的人都收了摊子回家去了,此刻的街道也是漆黑一片,不似白天的那般热闹光景。

 

纪云禾和长意手牵手走在无人的街道上,此时的他们眼里都只有彼此,再无世间的一切纷扰和烦心事。

 

许是累了,纪云禾撒娇说自己走不动了。

 

长意无奈的摇了摇头,哪能怎么办,自己的媳妇儿只能自己宠着。于是半蹲下来,招了招手示意纪云禾上来。

 

清冷的月光下长意背着纪云禾慢慢地走着,小心翼翼的,好像全世界都在他的背上。

 

这一刻的安宁似乎让秋天凉爽的夜晚都如春天一样有了些许暖意。

 

长意感受到纪云禾在他的后背上睡着了,便走的更慢了,背的更稳了。

 

扭头看着背上睡得正香的纪云禾,长意觉得不能回东海的痛苦比起陪在纪云禾什么什么都不算,只要纪云禾在,属于他的家便在哪里。

 

“云禾,你想去哪,我便跟着,我们永生永世不分离。”



      fin.

 

 

 

 

评论(2)

热度(1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